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

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

圖、文/VOGUE托福考試時間2014 如何學好英語

Margot Robbie瑪格羅比想以演技證明自己不僅有外表也有腦袋。得知接演《泰山傳奇》時,第一個念頭就是不想當大喊救命,等著泰山救援的花瓶。

「第一次聽到導演大衛葉慈想要我演出《泰山傳奇》時,我當下的反應就是:我不要當一個只會喊救命的花瓶!」瑪格羅比笑說:「我要經紀人向導演說不,但不到一天,經紀人倒戈,他向我保證一定會愛上這個題材,這是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觀點。」

瑪格羅比在《泰山傳奇》中與飾演泰山的Alexander Skarsgard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夫妻,瑪格羅比說她飾演的珍,不是嬌弱的女生,珍在非洲大陸長大,熱愛大自然,個性樂觀、溫柔又堅強,面對挫折不會輕易低頭, 相較於泰山的野性,從小生長在非洲部落的珍也不是弱者,瑪格形容珍的個性:「即便是在敵人手中,珍仍然能夠美語家教台北 推薦 托福滿分冷靜地看清楚局勢。」所以儘管Christoph Waltz克里台南英文 英語家教彰化斯多夫沃茲飾演的大反派羅姆上尉是個威脅,她對泰山的信心與勝過於羅姆帶給她的恐懼,她會對羅姆發出警告:「當心,泰山來了。」克里斯多夫沃茲笑說:「對我來說,她簡直比泰山還要難纏。」

導演David Yates大衛葉慈說:「電影能否成功,泰山與珍兩人間的愛情火花是關鍵,他們是一個整體,在這個世界上,泰山需要珍的程度超乎想像。」因此當他與珍因為羅姆上尉的陰謀被迫分離時,泰山回到原始叢林,用盡一切方法要奪回珍,他將埋藏在體內已久的所有野性全數釋放出來。瑪格說:「光是泰山執意救回珍的這個故事主軸就足夠讓人意亂情迷,更何況泰山是亞歷山大飾演的,他真的很溫柔。」她甚至以「一拍即合」形容跟亞歷山大工作的感覺,「他感覺不像那種男性中的強者,他是樂於付出的演員,沒有任何傲氣或自我中心,所以這種氣氛很適合創造出我們角色之間的密切關係。」

※來英語會話補習班 英文書信用語源:華納兄弟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挑戰《泰山傳奇》,「泰山就像是自然界的超級英雄」托福成績 英語家教雲林

《噬血真愛》吸血鬼王子變身泰山!Alexander Skarsgard出演最新泰山電影劇照曝光!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上班族英文雜誌 英文單字遊戲導,英語家教南投 英文家教桃園 推薦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rz1373t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