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語言在成長過程裡重要!

超讚的語言學習工具











▲惡煞擄人原來是情侶吵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台中英語老師 線上學習英語中心/新竹報導

驚傳擄人事件?新竹一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突然遭到開著轎車的男子追趕,最後強拉上車,附近民眾見狀,以為發生當街擄人事件,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再約談車主到案說明,男子說對方是女友,這才釐清整件事情,原來只是情侶吵架,引發衝突,但也嚇壞在場所有人。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原本走在路上,卻遭到開著轎車的黑衣男子尾隨,接著黑衣男下車狂追,把人拉上車,兩人在車上還一度拉扯,目擊民眾說,「男生一直說女生也喝醉,女生感覺也有點精神不濟。」以為竟然發生當街擄人事件,因此趕緊報警,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並且約談車主到案說明。

當事女子表示,「他要跟我拿鑰匙,我從超商出來,我沒有辦法啊,他就不放我走啊。」強調是誤會,「這男生是我男朋友,可能因為當時情緒太激動,已經有協調過了,才會有誤會,很對不起就沒事了。」警方調查後,也還原事發經過,幸好不是真的發生擄人案件,虛驚一場。

台南英語老師 補英文推薦

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

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

新北市英語老師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小屁孩約砲吃?惱羞怒嗆大姊姊

遭控拜金逃妻!曾與雲林英語老師 補英文馬國小開搶孩

都知游不上來!教練脫裝備跳南投英語老師 學習英語會話水亡

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

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

罷工她自拍!男po文回擊拜金逃妻

馬自達猛撞麥拉倫維修費讓人驚

麗寶樂英文發音教學 英語補習班 花蘭 推薦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款!

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

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

撞死清大博士生竟先燒論文筆電

花蘭英語老師 英語補習班 雲林 推薦
arrow
arrow

    rz1373t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